神崎飒马

稳健风雅 如月下之花

《樱花》小飒视角(?)

算是@Otogari Adonis 绑专戏续写😭多多中之人真的写的好好!

#cb向!cb向!阿多前作指路https://buchuzhonglibugaiming94790.lofter.com/post/755156b1_2b76547f9



阿多尼斯殿下,你说我们会做一辈子朋友吗




“阿多尼斯殿下,我们走的太近了”

“阿多尼斯殿下,我们走的实在有些太近了”

这样阿多尼斯殿下就会远离我吗,不,阿多尼斯殿下的神情看起来很难过。我们曾经形影不离,也曾说过做一辈子的朋友,对不起,阿多尼斯殿下,我这辈子或许陪你的日子不多了。我不想在我离去后看见曾经的挚友为我伤心。未来不知哪个日子,我便随时会入院治疗,即使我知道希望渺茫。如果失败,请就在这样漫长的日子中淡忘我吧,阿多尼斯殿下。



“神崎,这几天就要入院了吗?”

“是的,莲巳殿下,就是明天,看来我们有段时间要见不到了”

“神崎,好好照顾好自己,我和鬼龙会时常探望你”

莲巳殿下似乎哽咽了一下,想说什么,终究却又没张开囗

“莲巳殿下,阿多尼斯殿下他有没有……”

“本来要告诉你的,朔间刚才打过电话了,那孩子似乎很担心你,真的不打算告诉他真相吗?”

“不了”阿多尼斯殿下知道了只怕更难过,长痛不如短痛,那句话是这样吗



在医院的日子是无趣的,漫长的,明明是一个月,却过得像一年那么久,莲巳殿下和鬼龙殿下时常会来探望我,也会时常看着我一天天差的脸色背过身抹掉眼泪,他们也是我珍视之人,我也不愿看见他们难过,却又不知怎么安慰,如果在这里的是阿多尼斯殿下,他会不会更伤心呢


一天,一个月,两个月……时间还是一样不紧不慢走着


在入院第7个月某天,不常用的手机却突然一响,会是谁呢?谁会在消失这么久后再找我?难道是……这么想着,顺手打开了手机,果然是阿多尼斯殿下!阿多尼斯殿下,我怎么会讨厌你?你忘了吗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,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,我们一起上课的时候,我们走在放学路上的时候……抱着手机呆坐在病床上,完全没注意到刚推开门的莲巳殿下,更没注意到早已被泪水打湿的前襟。

“神崎?”莲巳殿下似乎震惊我突然怎么了

“莲巳殿下,我不想治疗了,医生不是也说过这些天来没有好转吗”

“神崎!不可以就这么放弃,何况是生命”

“不,已经没有必要了,樱花!阿多尼斯殿下说要和我看樱花,我想去见见他”

“神崎,你…真的这么决定了吗”

“嗯,让我再见他一面吧!”


穿上了校服,走在街道上,这种久违的感觉真是奇妙,“神崎前辈——!”这熟悉的声音,是天满吗

“神崎前辈在找阿多前辈吗?”

“嗯,还要麻烦你代我……”话音没落,天满就带着一句“神崎前辈在这里等我——”跑出去好几米,还真是有活力啊。


“阿多尼斯殿下,好久不见”

明明想说的话这么多,却也只剩下一句“好久不见”阿多尼斯殿下也很激动,我们约了要一起吃饭,

“对不起,阿多尼斯殿下,之前是我太任性,我们……”

“和好吧”

“和好吧”

阿多尼斯殿下殿下向我这边奔来,身体却再也不听使换,像填满棉花一样,轻飘飘倒了

“阿多尼斯殿下,对不起,我可能看不到樱花了”

“神崎!”这是我失去意识前听到最后一句



之后,我又回到了医院,只是清醒的时间并不多,我也自知或许这是我最后的时间,意识模糊这段时间的梦像是一点点在翻出以前的日子又经历一遍,以前和大家,和阿多尼斯殿下一起的日子。清醒的时候总是能看见阿多尼斯殿下,一直在这里等我吗?

“阿多尼斯殿下,窗外的樱花开了吗”

“再见,不,晚安,阿多尼斯殿下”


阿多尼斯殿下,请代我看看盛开的樱花吧



评论(4)

热度(22)